繁體中文  English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QC 管理
安全認證
合作夥伴
首頁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超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八十四年,起源於ODM 專業客製電源設計製造型態的經營模式,將自身研發過程中所吸取之科技新知及品質要求標準灌輸於產品之中。我們的研發導向,專注於多樣化及尺寸小型化的工業/醫療用交換式電源供應器。以超高功率效能之電路設計來展現我們的專業知識及技術。在超過二十年的豐富經驗累積之下,我們已設計和製造無數高效率及可靠的電源產品以滿足多樣化的客戶系統需求。令人驕傲的是,自民國八十四至九十五年間,我們的業績已快速成長二十倍有餘,並成為一個羽翼豐厚成熟的專業設計開發導向電源供應器製造廠。員工分紅福利更優於一般同業。我們更以落實本土化生產為傲,所有生產線及外包組裝工廠均位於新北市新店工業區及周邊地區。                                                                                                                                          
       在品質第一、客戶至上、持續改善的自我期許經營政策引導下,積極推動公司作業流程制度改革化,並於民國九十年中完成了ISO9001 之品質認證檢驗,在生產製程中,我們視所有產品高品質標準化及效能測試化為基本需求,量產前之可靠度測試及試產為用以檢驗設計成果。而組裝後之功能測試,包含所有半成品燒機及校驗,皆交由自動化測試儀器依據客戶所需之規格及要求進行檢驗。並深切致力於確保所有產品之設計均符合最新之國際安全規範檢驗,包含UL、cUL、TUV、CE, CB 以及EMI 規範之FCC、CISPR Class B。
       我們同時提供多種樣式的封閉式及開放式標準產品,包含 AC-DC 100W ~ 2400W 主動式PFC 可並聯式標準系列電源;DC-DC 100W ~ 600W 穩壓轉換器;及為無數客戶量身訂作之電源系列,希望可以縮短系統客戶的產品開發週期及費用。另一方面,我們的工程師亦非常樂意針對客戶所提規格提供產品修改或新設計開發以滿足實際需求。
       身為一個傑出的工業用交換式電源供應器設計開發製造者,我們期許能超越客戶需求並提供最高等級的技術服務。讓我們以整合設計、品質、製造及行銷為一體的專業團隊為您服務,提供完整解決方案,共創雙贏未來。